Ultrazul

Abre las puertas del olvido labio a labio.

把LFT当围脖用,很话痨经常吐槽,被关注会紧张所以在最好不要关注(取关随意)。

单纯看文的话红白:Ringeril
单纯看图的话汤:r-ultrazul

头像作者:
藤原薰

因为之前在别处的博客挂掉,把搬运的旧文另起了一个子博客放置。见下方Ultrazul·时空隧道↓

这边主要存放二次元评论和杂物。三次元影评之类的放在了豆瓣上。

逐渐变成现充。
想要永远和小熊在一起的千年女巫。

©Ultrazul
Powered by LOFTER

黑龙再见!!冰原再见!!(痛哭流涕)

在聚肝之地刷了两周客制吸血+解锁装备等级上限,然后被打了一下午加一晚上终于把黑龙过了(躺平)。其实一阶段蛮好过(学了隐身衣炮击流随便补几刀就过了),主要是三阶段学习成本太高。轻弩选手基本上把每一招都当做女武神的水鸟来躲,否则蹭到就死,猫猫拉车累到崩溃。

我知道一上来打信号弹就是祸害别人,也不想坐在营地喝茶,所以先带猫猫单刷到出黑龙套。当然我的猫猫实在是过于给力,两把给我偷了两个邪眼……我整个人惊呆!狂亲猫猫!!

然后单人榴弹轻弩破翅膀。破翅膀非常危险,因为离太近了是打不到翅膀的,所以站远打极其非常容易暴毙……大概花了三把就破出来了四个刚翼。再加上偷的其他材料,两三个小时能够凑齐黑龙四件套(前提是金狮子和猛爆碎龙已经打了,哪怕没出心和天壳可以用龙人票直接换),基本的技能也会躲了,不至于在一二阶段经常暴毙。

做好衣服之后,凑出防御7+加护5+耐火3,冥赤冰散弹2走射走填,打信号弹叫好哥哥。全程贴黑龙胸口,自己输出不够就帮人软化,保命优先。队里只要有抱脸斩斧基本能再拿到邪眼。我是第三把野队过的(5猫特别任务+保险金猫饭+大毅力)。

当然过程还是非常惨烈,出现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情况。比如我在黑龙开大之前猫了,结果在营地看了一次大招,挂在翼龙上看了一次大招(掩面)。三阶段我独揽猫车MVP,360火的前摇根本看不懂,结果每次黑龙一伸脖子我就疯狂勾爪上身,基本上没有在输出全靠好哥哥。还有翼龙把我扔下去,落地就挨火球回家的悲惨时刻。

不过队友都非常友好(可能是因为救援多了猫佛了),还有人把默认文字都设成了很可爱的颜文字……呜呜呜。

然而击龙枪用出去英雄之证响起来的时候,我并没有感觉到多激动,满脑子都是黑龙血量见底了我千万不能再猫千万不能再猫,紧张得根本听不到BGM在干什么,然后突如其来地就打完了……

如释重负,心里只有解脱……

要说难确实是太难了,主要是伤害不讲道理,招式前摇短又长得很像,而且脆皮远程必须打近战,精神非常紧张……但总之是过了。把黑龙装备做出来也算是毕业了,聚魔我实在是不想刷,就这样吧呜呜呜。可能之后还想刷刷花嫁尸套龙拿衣服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