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razul

Abre las puertas del olvido labio a labio.

把LFT当围脖用,很话痨经常吐槽,被关注会紧张所以在最好不要关注(取关随意)。

单纯看文的话红白:Ringeril
单纯看图的话汤:r-ultrazul

头像作者:
藤原薰

因为之前在别处的博客挂掉,把搬运的旧文另起了一个子博客放置。见下方Ultrazul·时空隧道↓

这边主要存放二次元评论和杂物。三次元影评之类的放在了豆瓣上。

逐渐变成现充。
想要永远和小熊在一起的千年女巫。

©Ultrazul
Powered by LOFTER

发现自己最磕的可能还是asexual……把无性别的设定二元性别化(我觉得双性也属于二元性别的范畴),虽然我是杂食人都能吃,但本质上其实是不太喜欢的。比如空洞容器相关的CP,硬要分出个雌雄来就会觉得很没必要。

包括自己写东西也是这样。想了很久为什么自己搞的CP,不管什么取向都很没CP感。虽然也有我写的东西很平静很无聊的缘故(三次也被说无聊,一直改一直改,都快改哭了),但可能也是脑子里就没有办法构想出什么化学反应,像是两个无机物在互动……虽然人设也有性别吧,但你说把代词换掉性别拿掉,感觉没有什么关系啊……有上垒剧情的话,BG还好说,正常来就行,BL咋分左右啊。自己产品让人帮忙写R18,我硬是想了半天没想出来……是真的想不出来啊!我怎么知道咋分啊!这……非得分的嘛??人类怎么这么麻烦!!!(陷入绝望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