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razul

Abre las puertas del olvido labio a labio.

把LFT当围脖用,很话痨经常吐槽,被关注会紧张所以在最好不要关注(取关随意)。

单纯看文的话红白:Ringeril
单纯看图的话汤:r-ultrazul

头像作者:
藤原薰

因为之前在别处的博客挂掉,把搬运的旧文另起了一个子博客放置。见下方Ultrazul·时空隧道↓

这边主要存放二次元评论和杂物。三次元影评之类的放在了豆瓣上。

逐渐变成现充。
想要永远和小熊在一起的千年女巫。

©Ultrazul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刚大木THE ORIGIN】一个陈年巨坑正在向我招手


不废话一句话总结:

卧槽刚大木THE ORIGIN太TM的好看了TAT!!!!




========语无伦次的分割线==========


第一集的“少年不看说明书开战车1v4”和莫名其妙的转移操作因为太神棍我差点就弃了。但是后面渐入佳境简直停不下来。就连我这个旧作伪粉(跟着某熊看了一些,大部分都是道听途说),在看到IV命运前夜刷出0079背景的时候都激动得差点哭惹……可见其感染力。





↑这还不是后来的红色彗星。某熊竟然不看!亏不死他。


画面水准上,不愧是一年一集的剧场版制作!机战就不说了(8102年了,觉得配色有点迷)。其他部分都采用古早味十足的夸张演出风格。刚开始不适应,看久了之后只觉得普通TV怕不都是PPT,简直不能叫动画。这种不管是人物还是背景所有东西都在动、而且是合理地运动和形变的演出和作画,代入感和沉浸感不是一般的强。非常适合刚大木这种讲煽动、讲情怀、大开大合的热血作品。

然后请允许我给夏亚的CV池田秀一跪一个。这位一开口,声线就非常又年代感,似乎自带磁带音质。由于II里面角色年龄还小,违和感明显。(但是少年期兄妹简直神颜值好吗!毕竟我以前对夏亚的印象就是阴险的大叔……)




↑开场以为是亚撒西的哥哥,其实黑化就是一集的事。


但是到了III和IV就……声音里那种冷酷、优雅和淡淡的阴谋味道实在是过于塞克西,这么多年了,契合度还是天衣无缝,让人全程耳孕……(((φ(◎ロ◎;)φ)))。(我又去搜了一下才后知后觉地知道他还配过剑心的师父……)



↑青年期身材不要太好。(私心觉得新版银英在人设上要是能学着点也不至于被吐槽成这样……)拉拉妹子萌萌萌!后面竟然索性就没出现了真是过分啊!




↑天生主角脸放哪儿都不会错。老版动画经常错认成星矢(我眼瘸)。刚大木!记得加V!红圈强调了!


不过我还没有资格在这里讲什么情怀,就只知道拍着桌子说好看好看。某熊虽然已经脱宅多年,但是我跟他聊天的时候,竟然被他随口剧透到心灰意冷,好想摔手机打一架。

他的解释是“对不起,就像讲历史剧一样顺口就说出来了”……

好好好你老粉你厉害!毕竟当年此人和妹子约会的内容都是一起看刚大木。

神棍和莫名其妙的地方还是有(比如开挂啦,谈判靠吼啦),但比起某些试图用黑深残提高big的同期番剧要好得多(The Origin是从2015年开始出的)……

真正体现传说中刚大木精神的应该是VI。即使在科幻中历史也不断重复,吉翁这是闪电战计划主动破产的节奏,怕不是要打到莫斯科……“人啊,一瞬间就变成了(宇宙)垃圾。”

以及这么多年了还是无法get舰队战的美感。谈判的时候说一套做一套倒是十二分的现实主义。


非常想接着补0079了。可是这坑比当年银英都大。我还没有决定要不要跳……(掩面


↑最后好歹是给了林有德几个镜头!!


Fin.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