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razul

Abre las puertas del olvido labio a labio.

把LFT当围脖用,很话痨经常吐槽,被关注会紧张所以在最好不要关注(取关随意)。

单纯看文的话红白:Ringeril
单纯看图的话汤:r-ultrazul

头像作者:
藤原薰

因为之前在别处的博客挂掉,把搬运的旧文另起了一个子博客放置。见下方Ultrazul·时空隧道↓

这边主要存放二次元评论和杂物。三次元影评之类的放在了豆瓣上。

逐渐变成现充。
想要永远和小熊在一起的千年女巫。

©Ultrazul
Powered by LOFTER

【血源/魂3】不朽(猎灰,仅指路)

分级General,然而夹,申请解屏还给我驳回,很难不骂一句傻逼。

红白门牌44412328。

一位旅行者误入荒林深处的小屋,遇见了一位专注于花草的奇特的年轻人和神出鬼没的房屋主人。

是猎灰,然而是路人视角的克系怪谈小故事,大部分脱离了原来的世界观特色。主人公是第一人称倒霉摄影机担当,小猎是鱿鱼,灰灰转行当了花农,这个idea来自跟其他太太的聊天。

评论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