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razul

Abre las puertas del olvido labio a labio.

把LFT当围脖用,很话痨经常吐槽,被关注会紧张所以在最好不要关注(取关随意)。

单纯看文的话红白:Ringeril
单纯看图的话汤:r-ultrazul

头像作者:
藤原薰

因为之前在别处的博客挂掉,把搬运的旧文另起了一个子博客放置。见下方Ultrazul·时空隧道↓

这边主要存放二次元评论和杂物。三次元影评之类的放在了豆瓣上。

逐渐变成现充。
想要永远和小熊在一起的千年女巫。

©Ultrazul
Powered by LOFTER

图一图二是吉田秋生笔下八十年代的潮boy和潮girl。

看到这里笑喷了。

《比河更长更舒缓》是那种开篇“什么鬼”,结束的时候竟然令人恋恋不舍的男高中生日常小品。

漫画一共两卷,结构很松散,没有什么核心故事,在平凡和碎片化的生活事件中加入了一点点非日常的元素。对人物的刻画非常复杂细腻,本质上非常温柔。

刚觉得某个角色是不是有点拎不清哦,转眼表现出TA寂寞的一面,刚准备同情一下的时候,却又马上变得没心没肺起来。“哇不要想太多生活还在继续”,这样的感觉。虽然深究起来每个人的处境都挺复杂的,在内心深处有着摆脱某种生活方式的渴望,但他们对造就这种境遇的人和事却有着复杂的感情。

在这样的情况下,偶尔抛出来一格煽情的画面就让人非常触动呢。

以及精力过剩的男高生果然很烦233。

最终观感很难概括,觉得每个角色都是越了解越可爱的类型。叙事方式和故事中时间的流逝真的就像河流一样,有着文学作品一般的质感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